跳到主要內容

生命教育 / 【轉知】長庚生物科技106年感恩創作活動

長庚生技感恩創作活動已邁入第11年。為能將愛護自然、環保的心深入人心,106年感恩創作活動以感謝大自然為主軸。邀請所有大朋友、小朋友一起來創作。感謝有”地球之肺”美名的熱帶雨林吸收二氧化碳製造大量的氧氣,就像地球上的大型“空氣清淨機”;熱帶雨林水氣豐沛,成為地球水循環的重要部分,不僅有助於土壤肥沃與生物生長,也有調節氣候的功能。我們要感謝大自然無私的付出,並更積極的保護它。

讓我們將感恩大自然的心化成動人的短文、新詩、繪圖。希望透過創作的分享,喚起大家更加注重自然環境的保護。讓大地在我們的用心守護下更美好,人類和萬物得以快樂、自在的生活在這美麗的藍色星球中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http://www.cgb.com.tw/j2j0/cus/cus1/thk/thk_giv_explain.jsp

消息公佈欄

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
跳至網頁頂部